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昨(12)日迎來台灣VS.古巴關鍵一戰,台灣只要取勝就能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巨蛋,不料,最終台灣隊以1:7不敵古巴,相當可惜,而在比賽過程中,「經典女孩」的人氣啦啦隊員林襄就被現場球迷捕捉,在台下休息時的崩壞表情。

「經典女孩」在這幾天的經典賽當中,在現場賣力替台灣隊加油,與球迷們的台式應援文化,不僅炒熱氣氛,更在賽後吸引許多國外媒體好奇,甚至被譽為是「奇蹟的啦啦隊」,林襄也在昨日賽前信心喊話:「今天加油,依舊『襄』信你們能夠帶我們前進東京」。

昨(12)日台灣對上古巴時,一度被古巴以7:0領先,9局靠張育成安打拿下1分,終局以1:7敗給古巴。就有現場球迷捕捉到林襄應援結束後坐在一旁休息的模樣,照片中林襄做出翻白眼、吐舌的搞怪表情,被球迷做成三連拍並發在IG限時動態,更戲稱是「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台灣球迷」,而林襄本人也轉發在自己的動態上。

林襄被現場球迷捕捉在台下休息時的崩壞表情。   圖:翻攝自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