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界,但因為一個燒肉便當要價220元,許多人表示太貴了吃不起,而昨(12)日統神在直播中發表對館長便當的看法,認為東西賣得貴沒關係,但要精緻,可以附上湯或飲料讓顧客感到滿足。

統神表示,館長的便當一份要220元,的確是有點小貴,但如果附上湯或飲料,做得精緻點,讓客人有滿足的感覺,客人就不會覺得220元的便當很貴,他提到煮一鍋湯或紅茶其實成本也不高,重要的是要使顧客覺得這份商品有價值,統神也拿義大利麵作為例子,單點義大利麵加上套餐可能要四五百元,但套餐有沙拉、湯、飲料、甜點,雖然價格高,客人卻會覺得值得,「有時候就是一個感覺問題啦,館長的便當是偏貴,但貴得有價值就沒關係」。

言論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加湯不會虧多少,但會讓人覺得有那個價值」、「其實真的就是感覺的問題」、「永遠相信胖子對吃的堅持」、「有關吃的東西,統神評論的超認真」。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認為如果便當附湯可以讓客人覺得便當更有價值。   圖:翻攝自統神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