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敗選後,傳出國民黨中央將調整立委初選機制,未來提名人選除了考量民調,也將納入提名者的「戰力值」。對此,有意參選2024立委選舉的市議員徐巧芯今(7)日表示,已想好5項配合黨中央的策略,並要大家幫她的戰力值打分。

徐巧芯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很開心黨中央看到戰力對於選戰的重要性,現在的選戰不打熱戰就是自取滅亡,雖然不知道屆時將怎麼具體納入,不過她提出了五點,表示自己大概可以主動做這些事配合黨中央的策略。

她列出,第一,她會持續透過直播等新媒體渠道,揭露民進黨執政問題;第二,黨中央或其他候選人有需要,會義務協助空戰;第三,針對未來投入艱困選區的新人,會主動尋求連線,一起團體作戰,不分你我;第四,未來會提出新一代的人才培育計畫,領導下個世代繼續向上發展;第五,願意配合黨中央接受「紅軍模式」的靈魂拷問。

徐巧芯更表示,除了以上五點,自己甚至可以值夜班監督,不睡覺盯緊綠營側翼,要大家評以上她的戰力值可以得到的分數。

徐巧芯表示,除了以上五點,自己甚至可以值夜班監督,不睡覺盯緊綠營側翼,要大家幫她的戰力值打個分數。   圖:截自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