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時常分享妻子二伯還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的日常,搞笑又溫馨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喜愛。昨(5)日蔡阿嘎在IG分享他原本很遺憾班機沒能跟二伯坐一起,結果二伯為了不讓他跟日本妹坐一起,用超流利的英文跟旁邊的乘客要求換座位,讓蔡阿嘎驚嘆「不愧是在澳洲待了三年的女人」。

二伯在2014年時曾飛往澳洲打工度假三年,累積了強大的語言實力。蔡阿嘎透露,之前從日本回國時,因人太多,於是跟二伯的座位被排在一前一後,原本覺得遺憾,但看到身邊是兩個日本美女便有些竊喜,結果下一秒二伯用流利的英文跟她身邊的乘客說「請問可以跟你換前面的位置嗎?」讓蔡阿嘎相當驚嘆,最後回程蔡阿嘎是跟二伯一起坐,還附上一張表情生無可戀的照片跟無緣沒能坐在一起的日本妹背影照,表示「嗯...不愧是在澳洲待了三年的女人...」。

有趣的反應讓粉絲紛紛留言「再正的妹子都沒二伯正啦」、「日本香變二伯香」、「照片透露出滿滿怨念」、「逃不出二伯的手掌心」。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蔡阿嘎分享二伯流利的英語能力。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