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圖文作家「洋蔥」日前和賤葆、胡子等眾Youtuber一同到北歐旅遊,然而旅途中卻不斷發生各種災難,例如司機開車時卻不慎掉下雪坑、賤葆滑雪滑到腳受重傷、回程卻遇上機場罷工等,種種衰事讓網友直呼「太慘了」。

洋蔥在昨(5)日發影片提到,他們一行人搭車從芬蘭到挪威時,因司機會車未減速導致整台車打滑,往旁邊的雪坑陷進去,事後洋蔥表示聽到司機在說「完了完了」,並感受到車身逐漸傾斜時感覺腦海中有跑馬燈閃過,幸好全車的人都沒受傷,最後請救援隊幫忙,花了一個小時才將車子拉出雪坑。之後眾人前往滑雪場,滑到一半洋蔥發現賤葆的褲子逐漸被染成紅色,才發現他疑似被滑雪板撞到,膝蓋有一個大傷口,眾人幫賤葆進行緊急傷口處理,發現受傷的第一時間賤葆居然是先拿出攝影機拍攝,之後他還被擔架抬出滑雪場,要回國時又遇到德國機場罷工導致班機被轉到杜拜,一連串的荒謬的倒霉事讓洋蔥好氣又好笑。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下次出國前要先去拜拜,求個平安」、「太慘了,但大家都能夠臨危不亂真的是厲害」、「賤葆應該就是那種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活下去的強者」,同行友人胡子也在底下留言「這趟旅程的回憶是我們永遠的羈絆」。

【更多的洋蔥-追蹤洋蔥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洋蔥乘坐的車掉下雪坑。   圖:翻攝自洋蔥YT頻道

賤葆在滑雪時撞傷腳。   圖:翻攝自洋蔥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