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許多人都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整容,認為自然才是最好的,而網紅奎丁在昨(5)日上傳了一支影片,假裝自己去整容想看媽媽會有什麼反應,結果奎丁媽媽表示「會支持妳,妳好就好」,讓眾多網友爆哭「很棒的媽媽」。

奎丁到醫美診所打美波,卻要求醫生將她的臉像全臉整容那樣全部包起來,想回家看媽媽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奎丁媽一看到她的臉就開始笑,表示她包成這樣太滑稽了,「鼻子貼成那樣頭上還有一朵花」,並叫奎丁回房間去睡覺,過不久又把奎丁叫過去,語重心長的說,一開始會覺得奎丁做決定前沒有先告知,她會覺得不受尊重,但之後想想她也年輕衝動過,並表示「妳可以做妳任何想做的事,我也會支持,妳好就好」,開明的想法讓奎丁相當感動。

影片一出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喜歡奎丁的媽媽,羨慕生在好家庭」、「媽媽的個性真的很棒,言談思慮間間充滿著智慧與溫暖」、「太感人了吧哭爆欸」、「很棒的媽媽,真的很愛自己的女兒」。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奎丁假裝自己去整容想看媽媽會有什麼反應。   圖:翻攝自奎丁YT頻道

奎丁媽媽表示奎丁不論做什麼事她都會支持。   圖:翻攝自奎丁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