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日和超商聯名推出系列商品引發熱烈討論,而主要進行戶外直播的台灣實況主綠寶就收到觀眾抖內了一萬元,要求綠寶三餐都吃Joeman的聯名商品直到聯名活動結束,讓綠寶相當崩潰「我沒要吃那麼多」。

Joeman的聯名商品一出就讓外界相當期待,然而比一般微波食品更貴的價格導致許多人認為CP值低,也有許多人表示難吃,而綠寶提出跟其他人不同的意見,表示Joeman的聯名飯糰其實蠻好吃的,於是就有粉絲贊助一萬元,讓綠寶三餐都吃Joeman的聯名商品,直到聯名活動結束,隨後也有其他粉絲跟進贊助,綠寶表示全部加起來吃了大概超過兩萬元。

Joeman本人也耳聞這個消息,便邀請綠寶一同直播吃聯名商品,聽完綠寶說那名粉絲要求他吃到聯名期間結束不禁驚嘆「那你要吃很久喔」,直播期間又有人再贊助一萬,讓綠寶崩潰大喊「幹嘛抖一萬啊,我沒要吃那麼多」,Joeman也在一旁表示「謝謝乾爹,可能吃到下個聯名都出來了還沒吃完」。

【更多的綠寶-追蹤綠寶的IG吧!】

綠寶和Joeman一同開直播吃聯名商品。   圖:翻攝自綠寶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