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知名挺韓社團臺南市韓友會昨( 4 )日舉辦會員大會,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2024總統大選,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5)日在臉書表示,要是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續鬥下去,最後將會重演2019年的戲碼,韓國瑜高呼「Yes I do」,嘲諷「國民黨一盤散沙的時候,果然只有韓總能出來力挽狂瀾」。

林俊憲表示,先前曾開玩笑預測藍營的朱立倫、侯友宜、郭台銘在繼續內鬥下去,那麼2024總統大選將會重現2019的局面,最後又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讓「那個男人」韓國瑜出線。

林俊憲指出,朱立倫因南投立委補選一役元氣大傷,而郭台銘能不能回國民黨都還八字沒一撇,有量身打造的爭議,被朱主席卡著,至於侯友宜更不用講,選前之夜沒有現身力挺林明溱被罵翻,從絕對領先到微幅落敗,差的會不會就是侯友宜的表態,這是許多藍營選民最生氣的地方。

林俊憲進一步推測,這3個人都有包袱,成為另外兩人支持者攻擊的點,內鬥完全沒有平息的跡象,反而還因為南投的結果多了更多互相攻擊的把柄,火看來只會越燒越旺了,「等著看國民黨表演了」。

林俊憲戲稱,「這整件事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明明已經有無數人示警國民黨,甚至連對手陣營的我都好心提醒了,國民黨還是直直的複製2019的劇本演出」,最後的高潮戲就等韓總要登高一呼「Yes I do」了。他笑說,究竟會致敬經典,還是有驚喜劇情呢?繼續看下去!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諷刺預測國民黨內鬥結果,2024總統大選將會重演2019年的戲碼,韓國瑜高呼「Yes I do」。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