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這幽怨之情隔著螢幕都感受到了!日本推主某天因為行程上不方便,請朋友協助帶愛貓「Nico(ニコ)」到獸醫院修剪指甲,結果待在寵物袋中的牠,不知道腦袋裡想到些什麼,竟露中一張比1980年的恐怖電影《鬼店》經典畫面還驚人的表情,引起網上熱議。

▲Nico:你、說、要、帶、我、去、剪、指、甲?還是別人帶我去?(圖/Twitter:sacoeco) ▲飼主形容這是在「舔凶器」。(圖/Twitter:sacoeco) ▲Nico:小心點啊你!(圖/Twitter:sacoeco)

推主於2月發布照片,表示某天請朋友帶Nico到獸醫院剪指甲,路途中為貓貓拍攝了幾張照片,豈料原先看起來呆萌、憨傻的貓貓,竟在包中夾縫處低著頭,露出「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煞氣表情,這奇特的模樣發上網後被網友們瘋傳,並將其與1980年的電影《鬼店》做對比,紛紛笑道:「牠腦袋中肯定有些不好的想法!」。

▲飼主也為Nico澄清,牠平時可是很可愛的喔!(圖/Twitter:sacoeco)

網友回覆「這臉真的跟《鬼店》有得比」、「這是『你晚上別想睡了』的信號」、「太可愛了!我可以拿來當手機桌布嗎?」、「我從沒見過一隻貓能露出這麼陰險的臉!實在太出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