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宜蘭某間蔥油餅店近日遭到網友指控,指出結帳時老闆娘以「魔術手法搓掉100元鈔票」,然後再聲稱客人少付錢,引起質疑,然而除了店家是否是慣犯老千成為話題外,對於爆料者拍下這段影片也有不少人提出懷疑態度,認為怎會這個剛好錄到這段收錢的影片,對此,在Dcard爆料的網友也出面表示「當時是拍旅遊影片正巧拍到的」。

日前有網友在論壇Dcard發出影片指控,27日一家人到宜蘭某間蔥多餅攤消費,結果結帳時他們拿出3張百元鈔遞給店家,不料對方表示少給100元,原PO一家提醒應該是掉在地上,但老闆娘堅決否認,直至他們出示影片證明,並真的在攤販車旁找到錢,店家才向其道歉,可他們回家後翻看影片,認為老闆娘「掉錢」的手法太過嫻熟,引起各界質疑。

▲宜蘭一家蔥油餅店遭到客人指控「惡意搓掉100元」,引起討論。(圖/google評論)

不過影片曝光之後,也有網友表示「怎會這麼剛好對著拍」、「現在買個東西也要錄影真是厲害」,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位爆料者出面回應提到,當時拍在旅遊吃的影片,在該段爭議45秒影片之前,還有拍店家製作蔥油餅的過程,後來老闆娘說少錢的時候,表姐當場看到,所以才剛好看我錄的影片,們是馬上反映店家,還沒離開攤位」,才有後續的Dcard文章。

而對於該爭議,該間蔥油餅店疑似開設新的粉專表示「我們在此向大家致歉,我們的一位顧客因為我們的疏忽,誤差了金額,對於這件事情給大家帶來的不愉快和困擾,我們深表歉意,我們一直以來都注重品質和服務,而這次的失誤讓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我們已經深刻反思了這次事件,並採取了之後相應的改善措施,以避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不過針對此蔥油餅店同名粉專是否真為店家所使用,《NOWnews》記者實際詢問,截稿前仍尚未獲得該粉專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