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成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試營運就話題不斷,其中售價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受到矚目,並引發館長和Toyz隔空交火,對此,網紅陳沂直指館長只長肌肉不長腦「中計了」,會取這個名字就是看準館長會來戰,讓Toyz免費賺一波流量,並表示組隊策略性電玩有種術語叫「送頭」,認為館長跟Toyz鬥自不量力。

面對館長和Toyz的戰火,陳沂就分析館長的2個論點,分別為Toyz說是他開的店,但負責人不是他;說開放加盟是在割韭菜。但陳沂稱這兩個論點「超弱,根本自己『送頭』去被殺。」認為Toyz賣「橙芝汗」87塊,就是看準館長會來戰,要一波免費的宣傳,沒想到館長也真的中計了。

且陳沂分析館長的論點表示,開店為什麼一定要自己掛負責人?館長自己開成吉思汗又搞電商,「負責人難道都是你嗎?」而開放加盟本來就是合法商業行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哪裡有割韭菜的問題,認為館長不自量力去挑戰大魔王,被壓在地上摩擦真是慘不忍睹。

事後館長也回應陳沂,她的文章讓自己失眠,比愛情片還有感。而館長的回應也被陳沂轉發,並表示組隊策略性電玩有種術語叫「送頭」,就是太弱了一出來就被對手秒掉,偏偏這種送頭型選手又很愛出來一直送,不自量力,並稱「你的存在就是在增加對方的經濟。」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陳怡稱和回應館長的貼文表示,你的存在就是在增加對方的經濟。   圖: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直指館長的論點超若,只長肌肉不長腦。   圖:取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