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眼神中都透露著清澈的蠢萌!該名日本網友家是多寵家庭,擁有2隻哈士奇及5隻貓咪,因哈士奇屬大型犬,為避免怕狗人士驚嚇,飼主於轎車上貼了兩張哈士奇繪圖貼紙,可當他將貼紙與自家愛犬的對比圖放上網路後,眾人全被兩隻實際的模樣給笑翻,直呼:「貼紙這是有開濾鏡吧!」。

▲這是推主貼在車上的「內有哈士奇」貼紙。(圖/Twitter:xxhama2)

推主於11日貼出三張照片,第一張是他貼在轎車上的愛犬繪圖貼紙,上頭的哈士奇眼尾上吊,眼神犀利有狠勁,讓人看著不免心生敬畏,可接下來飼主又貼出兩張自家狗狗的真實照片,牠們完全沒有一絲貼紙上的兇狠勁,反而看起來呆萌無害,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哈士奇」,什麼叫「二哈」。

▲這是兩隻狗狗本人。(圖/Twitter:xxhama2) ▲二哈們:?(憨呆笑)(圖/Twitter:xxhama2)

網友回覆「這就是濾鏡的意義所在哈哈哈,表情完全不一樣」、「牠們哪有長得這麼睿智」、「這是『小心猛犬』的貼紙,但實際上是『萌犬』……」、「整個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