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與穩定交往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超甜的互動,時常閃瞎網友。歐菈不只外貌亮麗,個性也相當親民。她昨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開放提問,看到有很多網友認為她有孕味時,她也親回真相,並且曝光與鳳梨結婚進度。

看到網友的提問「歐菈有孕味欸」,歐菈回覆12日還有在喝酒,強調真的沒懷孕,「請問?孕婦能喝9嗎?這應該是基本常識吧。」、「請不要看照片就自行添加劇情ok?」因此懷孕傳言不攻自破,他也表示若真的有喜,她會大方公佈,麻煩大家不用多做猜測。

也有好奇結婚進度的網友詢問「你們要結婚了沒啦,好喜歡你們喲!」,歐菈表示感謝該名網友的喜歡,但也認真回答「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辦家家酒,說結婚就結婚。」並且認為事業慢慢穩定,順其自然就好,衝動下結婚不是好事,也透露她與鳳梨都不急著要結婚,,粉絲反而比他們還急。

去年歐菈在IG曬出一系列甜蜜收禮照,開心宣布「我終於收到鑽戒了」,原來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夕,歐菈滑手機時看到手做的「鈔票花」等物,相當喜歡,沒想到鳳梨聽到女友心聲,就偷偷跑去現場,買來給她當情人節禮物,給歐菈一個驚喜,不過歐菈也強調,這並非求婚,只是情人節的儀式感,「他求婚不會那麼低調」,讓網友不禁羨慕起他們甜蜜的好感情。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面對網友質疑懷孕,歐拉親自回覆。   圖:取自IG:@dj__ola

好奇網友詢問結婚進度,歐菈表示不急。   圖:取自IG:@dj__ola

七夕收鑽戒,並表示只是情人節的儀式感,求婚不會那麼低調   圖:取自IG:@dj__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