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我願意投降!該名日本網友非常喜愛山羊,在推特中發布許多自家羊群的日常,這次他便分享自己與小山羊比力氣的影片,小傢伙毫不畏懼這個比自己頭還大的手掌,拚命向前爭取勝利,模樣相當可愛。

▲推主常在帳號中分享自家羊羊。(圖/Twitter:yagi_honpo)

影片發布於3日,畫面中能看到小山羊將頭頂在主人的手掌上,掙扎著想要將其推動,雖然牠已經把所有的力氣都投入,但用盡全力都無法移動主人分毫,也許是贏不了生氣了,牠停下來後惱怒地啃咬主人的手指,令飼主哈哈大笑,「我其實不能這樣跟牠玩,因為可能會養成用頭撞人的習慣,但太可愛了,所以請允許我和牠再玩一會兒!」。

▲小山羊用盡全力都無法移動主人分毫。(圖/Twitter:yagi_honpo) ▲小山羊:哼!看我咬你!(圖/Twitter:yagi_honpo)

網友回覆「哈哈太可愛了」、「人類是贏不了牠的」、「這麼可愛怎麼輸」、「等牠長大再被撞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