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超高人氣,已經有一個女兒的她,去年宣布自己懷上二寶,當時她就有表示希望第二胎是個男生,如今她也公開了與親朋好友舉辦性別趴的結果,結果氣球戳爆後,果然真的是男生,老公湯宇甚至在錄製影片給兒子時還哽咽落淚,場面甚是感人。

蕾菈10日上傳性別派對的影片,表示老公湯宇想要生兩個,等於包括女兒會有三個小孩,蕾菈詢問老公這胎想要什麼性別,湯宇則回答沒有偏向愛好,蕾菈則說「如果第二胎是男生的話,那麼她第三胎就比較沒有壓力,就願意再生一個」。

▲氣球戳破瞬間冒出許多藍色的氣球,表示蕾菈第二胎性別是男生。(圖/蕾菈YT)

隨後派對開始,玩了各種遊戲之後,終於到了戳破氣球的環節,只見氣球戳破瞬間冒出許多「藍色的氣球」,表示這胎真的是男生,讓蕾菈以及老公湯宇都相當高興,湯宇更是在最後錄製給兒子「小湯包」寄語的時候,忍不住哽咽落淚,夫妻倆對於兒子即將到來感到相當期待。

蕾菈事後也發文表示「沒錯,上天一定非常愛我,才會讓我許的所有願望都一一實現,我終於懷上男寶寶了,氣球爆掉的那瞬間真的太感動了!」然而有趣的是,蕾菈表示「其實在知道是懷男寶後,我就在我的首頁個人簡介告訴大家了!但好像沒有人發現」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細節抓滿了!我們真的沒發現!恭喜蕾菈!」、「真的太恭喜蕾菈了好感動啊」、「超級感動的!好喜歡你們」。

▲蕾菈在得知性別之後,早就在IG上面偷偷透露性別,不過沒有網友發現。(圖/蕾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