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陳柏惟堂哥、台中市第3選區議員落選人陳玄曄7日遭指控,隱瞞已有交往多年女友事實,騙睡5位競選團隊女志工,不但握有私密影像,還害受害女子染上性病。消息一出引起輿論譁然,陳玄曄與陳柏惟當日在臉書發文致歉。陳玄曄今(10)天再度Po文宣稱,他已積極和當事人聯繫,努力進行協調與補償,對於部分謠言並非他做的事情,也會請求律師協助盡快釐清事情原貌,避免再造成社會紛擾,為所有當事人還原真相,他說:「對不起,也讓大家看笑話了」。

陳玄曄提到,經過幾日沉思反省,他要向這段時間所有在情感上被傷害的多位當事人致歉,他個人的不成熟和情感上的欺騙,造成多位受害者的身心受創,他在事發當下「也沒有直接面對,非常對不起」。他明白事後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做到完全撫平傷害,但他承諾會對每一位在過程中受到傷害的受害者,負起應負的責任以及賠償,他強調:「接下來我都會自己面對,絕對不再逃避」。

陳玄曄坦言,他造成的傷害實屬惡劣,尤其是欺騙的對象多是支持他的志工,他浪費也背叛支持者的信任和付託,不管對受害者,或事件發生後所造成的社會紛擾和浪費的社會成本,他深感懊悔。他公開向所有大力幫助他選舉的支持者、志工夥伴、家人、親友及同事道歉,讓他們在第一線為他承受責罵,被眾人恥笑,面對所有本應由他一人承擔的責難和恥辱,使大家過去在地方上以及在選舉過程中付出的努力變成一場空,讓他們感到無比失望。

除了道歉外,陳玄曄聲稱,承諾會將所有與當事人相關的「敏感資料」刪除,往後也會認真對待他的感情關係,並不再以欺騙的手段來傷害每一個信任他的人,他會拿出誠意面對當事人,用自己的力量來贖罪,負起責任承擔自己犯的錯。不過貼文一出,有受害女子留言表示,該團隊委任律師協商,卻在協商還沒完成擅自發表,受害女子質問:「這樣是所謂的誠意?」並附上與陳玄曄律師對話的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