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好想離職」,電影發行商甲上娛樂為宣傳電影,小編突然發文,短短幾小時吸引數千人朝聖,引發網友跟風潮,連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也在官方臉書PO「煩死了,好想出國」;對此,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嘲諷「好想要狗狗肉;還是把gogoro交出來比較實際。」

「這種時事哽再發個一百篇,都不如發出一台gogoro」,張之豪發文表示,最近聽說連老藍男都在抱怨為什麼gogoro還沒領到,「看來謝國樑市長選前四處掛的看板,效果比我想得好」,很多人只看大字,不看藏在一旁的小字,「謝市長,你若想操作嘩眾取寵的芭樂票,那你也必須承擔跳票時,群情激憤的反撲。」

「選上市長就是4年,你跑不掉了」,他說,不像2014年7月10日那樣,「馬英九約你在總統官邸要你選市長,你畏戰懼戰,心裡只想著『煩死了,好想出國』,然後隔天就逃出國了」。

張之豪分析,基隆市政府發言人的操作,因竹市府發言人亂發言,被炎上,謝國樑的幕僚想要跟著刷一波,基於正評負評求聲量,「對這種放出來外面擺的幕僚來說,拼聲量就對了」,他直言,發言人的本質就是幫老闆當人肉盾牌,若讓自己跟著這一波也被炎上,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