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創立的《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傳出教練是統神從網路上找來的,且完全不懂《英雄聯盟》只會喊加油,而昨(7)統神開台時提到003跟他報備那名教練目前已經離職,統神表示「是被你們臭走的」。

地獄豬在2023PCS春季賽中表現精彩,首戰首勝強隊FAK,選手背後的教練也引發了網友熱議,因聽說地獄豬的的教練是統神從粉專上請來的,連統神自己也不認識,而且其實並不懂《英雄聯盟》,上場只會跟選手說加油別緊張,更被拍到手上拿著的是空白的筆記本,因此被網友笑說「是教練還是心輔員?」、「教練的空白筆記本是用來叫宵夜的」。

統神在直播中提到,那名教練不是網路上說的什麼都不會來當心輔員,而是有真才實學的,有當過教練,也有領薪水,「被這樣臭誰受得了」,無奈表示現在教練走了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不過他也說他覺得教練其實並沒什麼用,還開玩笑表示乾脆讓團隊的剪片師笑笑上場當教練。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

統神在直播中提到地獄豬的教練目前已離職。   圖:翻攝自統神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