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戰隊的前上路YSKM在轉會至中國LPL賽區IG戰隊後話題不斷,憑藉著賽場表現與外型吸引了許多粉絲。而在2/5的凌晨傳出YSKM因為熬夜練習遊戲角色引發心臟不適被送到醫院。

4日時,在IG對戰TT的比賽中,YSKM的表現不如預期,鏖戰五十分鐘遺憾落敗。賽後YSKM也許是不滿意自己對杰西的熟練度不足,回到基地後進行了七場積分賽。根據中國虎撲論壇爆料,YSKM在熬夜時心臟不適,吃了布洛芬(消炎止痛藥)嘗試止痛後無效,最後被隊伍領隊帶去醫院治療。

不過當天下午五點YSKM又繼續上線練習,直到6日凌晨三點他的韓服帳號都還有積分紀錄。中國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年輕人沒必要拚得那麼狠」、「注意身體」,也有人指出心臟不適第一時間不應該直接吃止痛藥。

【更多的YSKM-追蹤YSKM的IG吧!】

虎撲論壇傳出YSKM因熬夜練角被送到醫院。   圖:翻攝自虎撲論壇

YSKM的帳號半夜在韓服留下遊玩紀錄。   圖:翻攝自OP.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