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後轉職潮的到來,嘉義縣將陸續辦理單一廠商徵才及大型就業博覽會,預計今年度將辦理2場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及最少4場次單一廠商徵才,提供民眾多樣化尋職管道,協助民眾能順利就業成功。

隨著縣府全力布建嘉義科學園區、嘉義縣馬稠後產業園區後期、嘉義縣無人機與航太產業園區等產業園區,擴大招商智慧農業、智慧機械、5G、AI、無人載具等多元新興產業,預計至2029年將創造超過6萬3千個就業機會,嘉義縣未來發展可期,縣府將以最大的熱情,誠摯歡迎年後轉職民眾優先考慮回嘉就業,提前卡位。

在嘉義大埔美園區設立生產基地的KD科定企業,為因應大規模營運需求祭出多項高薪職缺吸引優秀人才,例如年薪百萬產線/倉儲儲備主管以及高於業界平均薪資的儲備幹部,提供眾多優質職缺。

另在馬稠後園區設廠的松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阿里山公路上的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亦提供眾多的工作職缺,歡迎民眾回嘉就業。

勞青處長陳奕翰表示,嘉義縣有相對合理的房價和物價,青年人在嘉義工作能存到錢,將大幅減輕青年人的生活壓力,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加上嘉義縣未來產業布局明確,成長可期。

民眾想參加縣府舉辦的相關就業活動,歡迎鎖定臉書「有青嘉大聲」粉絲專頁,如有相關就業疑問需要專人諮詢,可洽詢專線勞青處青年發展科林小姐分機8847或苟小姐分機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