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挑戰議員失利的陳柏惟堂哥陳玄曄,被爆在選舉期間不斷劈腿、騙砲女志工和女性支持者,隱瞞自己有交往19年的女友,同時與五名女子交往,且多人還是當初幫忙他選舉的女志工,受害女子今日出面,指控陳不斷騙砲並要求無套性行為,導致受害女子染上性病求診。陳玄曄下午透過臉書道歉,陳柏惟隨後也跟進堂哥,透過臉書回應。

受害女子指控陳玄曄在去年選舉期間不斷劈腿騙炮,共有4名曾是志工團或是陳玄曄的支持者的女子受害,而陳對這些女子的說法都是,選舉完後就會公開在一起,甚至有受害女志工透露,曾經與陳玄曄發生37次無套性行為、被要求看性愛片學技巧,也有人因與陳玄曄性行為染病求診,年齡從20歲到45歲不等。

受害女子指出,過程中,陳柏惟還想介入摸頭,擬透過中間人用紅包和飯局來息事寧人,希望她不要公開,但被她拒絕。

對於被爆料劈腿,陳玄曄在下午透過臉書發文致歉,「這陣子我對於私事不成熟的處理態度,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白,因此連累到不知情的家人、朋友、工作團隊。我要向所有因我而受到傷害的人們,以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陳柏惟隨後也在臉書回應,「陳玄曄曾經是我自己團隊的成員,而事件牽涉到的對象,曾經是我團隊的志工。我並不清楚他們相識的細節,在選擇與推薦團隊成員上,我只留意是否具有在地的服務經驗與熱忱。」

陳柏惟稱,當事人都曾經為共同的目標努力,發生此事,他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身為團隊領導者,沒有仔細注意到團隊裡的各種大小狀況,這部分的確是自己的疏失。事件造成許多關心的人失望,讓大家操心,非常抱歉。這次事件最需要的是當事人積極處理面對。希望當事人能妥善處理,盼事件能早日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