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合一選舉議員落選的陳柏惟堂哥陳玄曄,近日被指控是劈腿渣男,在選舉期間不斷騙砲女志工和女性支持者,今日有宣稱是受害者的兩名女子出來召開記者會,控訴陳玄曄是劈腿慣犯,隱瞞自己有女友,同時與五名女子交往,且多人還是當初幫忙他選舉的女志工,指控陳在過程中不斷騙砲,還要求無套性行為,導致受害女子染上性病求診。

兩名受害女子今召開「3Q包庇?政治圈又一可惡渣男浮上檯面」記者會,指控去年參選台中市議員的陳玄曄是政治渣男,隱瞞自己有交往19年的女友,在選舉期間與多人發生不正常性行為。

其中一名朱姓女子表示,自己原本是陳柏惟在台中海線的支持者,當陳玄曄決定參選議員時,他也加入志工團隊,幫忙陳玄曄的網路空戰,兩人進而熟識,陳玄曄不斷與她拉近關係,對她展開追求,在8月份一次聚餐後,在車上向她直接告白求愛,她則說「是男友才能碰我」,兩人因此開始交往。

未料在選前一周,她在匿名社團看到有人爆料稱,陳玄曄在高雄有低調的女友,但私生活很亂,頻繁出入八大場所,她進而南下高雄與陳玄曄及其女友對質,陳才承認自己有交往19年的女友,又說自己會把關係斷乾淨,其女友甚至告知她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陳還回嗆「沒關係要爆就爆,反正我沒有要選了」,她才知道陳玄曄的私生活混亂。

該名女子表示,陳玄曄過去在當講師時,就騙睡年僅18歲的女學生,並在與她交往期間隱瞞有女友,還同時與其他三名女子交往,且除了正宮,她們其餘4人都是志工團或是陳玄曄的支持者,而陳對這些女子的說法都是,選舉完後就會公開在一起,甚至有受害女志工告訴她,曾經與陳玄曄發生37次無套性行為、被要求看性愛片學技巧,還有受害者因性行為染病求診,年齡從20歲到45歲不等。

兩名女子召開記者會要求陳玄曄道歉,並對陳柏惟提出3大質疑,「請問陳柏惟你願意跟我們站在一起嗎?面對到你親人的犯錯是否選擇息事寧人?如果你未來再次成為眾所託付的代議士,遇到親人行為與選民託付有牴觸,你怎麼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