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合一選舉議員落選的陳柏惟堂哥陳玄曄,被爆出在選舉期間不斷騙砲女志工和女性支持者,隱瞞自己有交往多年女友,與他人發生危險性關係,甚至要求無套性行為導致女子染病。陳玄曄今(7)日下午透過臉書回應,稱「沒有想到這些文字會造成別人有多受傷」。

對於劈腿渣男的爆料,陳玄曄在臉書表示,「這陣子我對於私事不成熟的處理態度,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白,因此連累到不知情的家人、朋友、工作團隊。我要向所有因我而受到傷害的人們,以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感情的事情我沒有妥善處理好,造成很大的傷害,我對此感到十分抱歉。」

陳玄曄自稱,「當時我逃避質問,幼稚地以情緒氣話回覆,沒有想到這些文字會造成別人有多受傷,這一切是我做錯了。我的個人私事,其他工作同仁與親友並不知細節,連累他們也讓許多人失望傷心,讓我感到深深的愧疚。」

最後,陳玄曄強調,自己已辭去所有現有的職務,並離開原本的團隊場域,不會迴避任何責任,更願意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會檢討自己,深刻反省,願意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再次向所有受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