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 20 歲應考生日前不慎自宿舍 6 樓摔落慘死。據悉,死者伊山舒(Ishanshu Bhattacharya)當時正和另外 3 名學生在宿舍六樓的陽台上聊天,未料,當一行人正準備穿鞋返回房間時,伊山舒一個踉蹌倚靠在身旁鋁窗上,而疑似鋁窗不甚堅固,未能支撐他全身的重量,竟連窗帶人一起自該樓層摔落自地,待一旁友人意識到即為時已晚。

綜合外媒報導,伊山舒是一名來自印度西孟加拉邦的醫學院國家資格暨入學考試(National Eligibility Cum Entrance Test, NEET)應考生,於去年 8 月抵達位於賈瓦哈爾納加爾(Jawahar Nagar)區的科塔 (Kota)市,準備參加醫學院考試。日前他不幸自宿舍 6 樓墜落身亡。

該宿舍陽台監視器拍下了這個事件,據當時影片內容,身穿深色夾克的伊山舒半夜與另外 3 名同學在陽台聊天,一行人有說有笑看似感情極好。當 4 人決定一同返回房間,未料,殿後的伊山舒卻意外摔落自身後馬路上,一旁同學僅能手足無措地望向地面。

據報導,當地警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受害者的遺體已被運往馬辛‧比辛格(Maharao Bhimsingh,MBS)醫院進行屍檢,待其家人出現後才能完成程序。

事件發生後,學生們向宿舍當局表達了強烈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