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立委選戰布局,國民黨在年後突進入到黨內於檯面上叫陣階段,今(1)日有媒體爆出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委託他人低調將戶籍遷至大安區,準備備戰懸缺的大安區立委。身為同黨戰友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則笑稱,先賣個關子。

羅智強在去年因黨內桃園市長布局,與黨主席朱立倫「魚死網破」,羅智強在黨中央遲遲不願徵召他的情況下頻頻展開動作施壓,不僅在桃園龜山找房置產、遷戶籍,並向北市議會請辭,表明「這就是決心」,但根據《地方制度法》規定,市議員一旦把戶籍遷出後4個月以上,本來就會依法解職,羅智強的誓言形同多此一舉,而最終羅也未獲得朱立倫青睞。

未料,當時頻頻展現自己對於桃園有雄心壯志的羅智強,還不到一年,今就傳出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準備備戰2024北市立委選舉。北市議員曾獻瑩在跑行程時也看到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服務團隊的背心出沒。

對於羅智強游牧一圈又將戶籍遷回,回到北市準備立委選戰的消息,徐巧芯則笑稱,很快就會看到,那就先不多說,讓大家先賣個關子。

北市議員曾獻瑩跑元宵節行程意外發現,有人身穿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的背心跑行程。   圖:曾獻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