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早已宣布有意爭取黨內提名2024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挑戰該區資深藍委費鴻泰。徐巧芯今(31日)強調,相信只要黨內有公平的初選制度,自己是比較強的人選,並嗆「當然不可能是把我協調掉啊!我看起來像是很好協調的樣子嗎?」她說,有信心打贏民進黨潛在候選人,「而我覺得另外一位國民黨候選人沒有辦法做到」。

徐巧芯去年連任議員沒多久便宣布有意角逐黨內提名2024立委,直接向費鴻泰下戰帖,讓國民黨內「世代交替」話題引發討論。

徐巧芯今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新春團拜並受訪,她表示,相信自己是可以贏的人選,且只要有公平的初選制度,「我是比較強的人選」,相信黨中央會設定公平制度,讓有意參選的人挑戰並選出夠強的人。

徐巧芯也說,個人比較支持採取全民調作法,任何遊戲規則,只要公平都能支持,黨部說目前以全民調為主,她也支持黨部的做法。

被問到怎麼看可能進行黨內協調?徐巧芯直言,「那當然不可能是把我協調掉啊!我看起來像是很好協調的樣子嗎?」尤其她有信心2024可以打贏民進黨潛在候選人,「而我覺得另外一位國民黨候選人沒有辦法做到」。

徐巧芯強調,大家可以看到她在2020選舉的表現,接下來的過程也會全力監督民進黨,替國民黨增加更多勝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