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系網紅NanaQ過去曾被批極簡人設造假,不過她始終堅持自己並無說謊,昨(30)日她在個人頻道上傳最新影片〈極省時生活〉,分享她如何只用3分鐘完成生活中必做的日常瑣事,像是打掃、洗頭洗澡、煮飯和打扮,影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議,她仍強調自己洗澡「只用清水」,對於質疑的聲音毫不理會。

她在片中透露,為了達到最有效利用時間,會購入去污力強的清潔劑,直接噴在除垢處後利用等待時間去操作洗衣機,同時開啟掃地機器人,讓做家務的時間可以同步被運用。除此之外,她還分享自己只有黑、灰、白三色不超過25件衣服和4雙鞋子輪替,就是希望能省去選擇障礙的時間。

平常素顏不上妝的她透露,因為省去挑衣服和化妝時間,所以3分鐘就打扮出們也是沒問題的,連需要花最多時間的煮三餐,她都用沖泡式奶昔跟水果替代,希望吃得健康又低熱量,連洗澡都為了省時跟環保只用清水,她笑說「我後來才發現吹頭髮才是最耗時的,所以我把及腰的長髮給剪掉了!」

貫徹超級極簡的生活模式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佩服,紛紛留言「真的非常喜歡妳的生活方式,也很喜歡你影片的步調就是看著舒壓!」、「有看到其他謠言 ,非常不喜歡酸民的留言」、「你的極簡是我現在的生活極簡目標~」不過仍有網友不認同表示「明明就被爆料,做的跟拍影片的不一樣。」

【更多的NanaQ—追蹤NanaQ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強調自己「只用清水」洗澡,還將長髮剪去節省吹頭髮的時間。   圖:翻攝自NanaQ YT頻道

留言區大部分都還是佩服她的粉絲,不過仍有人認為她是人設造假。   圖:翻攝自NanaQ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