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雖日前爆出許多爭議,不過,如今她開辦線上課程再創下事業巔峰。而昨日她發布新影片,自爆自己的5件大事,包括參加炎上活動、買了人生第二棟房子、玩虛擬貨幣賠百萬、感情狀態、開辦線上課程等,而最令人驚訝的是,愛莉莎莎竟有很像情侶關係的朋友,不過,2人因不合適等原因,愛莉莎莎果斷封鎖這位像情侶關係的朋友。

愛莉莎莎昨日上傳新影片,吸引23萬人次觀看,而她也曝光自己在2022年的5件大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愛莉莎莎的私生活,她表示,自己掙扎許久才決定分享出來,愛莉莎莎指出,在2022年封鎖2個原本很親近的人,「一個是原本很親近的朋友,另外一個是跟我很像情侶關係的人」,他也公開封鎖原因,朋友是因為很常沒事找架吵。

而她也曝光曾有情侶對象,且都有互相說過喜歡對方,「可是覺得對方沒有很適合」,對方也認為,愛莉莎莎不是適合走下去的人,但因為雙方有感情仍持續糾纏,不過,2人皆因愛莉莎莎上過冥想課後,經過多方思考、觀察,2人皆帶來負面感受,因此果斷封鎖2位朋友。

此外,另一個引人關注的是擁有百萬訂閱的愛莉莎莎也曾投資虛擬貨幣,她表示,虛擬貨幣是要參加一個遊戲,稱能夠邊跑邊賺,只要在遊戲中買很貴的鞋,就可以靠著計步賺取豐厚的酬勞,一天約賺1、2萬元,但在去年突然崩盤,讓她投資的錢賠光,損失約100萬元,也讓她下定決心,不再賺偏財錢。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愛莉莎莎玩虛擬貨幣賠百萬。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

愛莉莎莎首度曝光私生活。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