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北一女神」的蔡瑞雪昨(17)日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化妝過程,平常都以精緻妝容示人的她,罕見曬出全素顏的畫面,只見她不僅眼妝、口紅都沒上,連頭髮都尚未整理的慵懶模樣,仍然可以看出五官相當標緻,還有網友驚覺大眼睛的特徵,似乎撞臉女星陳意涵,表示「某一瞬間眼神有點像陳意涵!」

她也搭上台灣人旅遊日本的熱潮,在疫情後第一站就飛往東京旅行,還穿上和服的體驗當地文化。除此之外,她還向粉絲展示如何透過妝容,化身道地櫻花妹,不過另網友更意外的是,她平日在鏡頭前的瓜子小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即便在素顏且無濾鏡的遮蓋之下,還是可以看出她的天生麗質,打臉酸民的整型傳言。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這櫻花妝容真的暈了」、「素顏的蔡總統讓我變成30公分」、「素顏好美喔」、「國中生耶」、「素顏也太可愛」、「嗚嗚嗚…我在東京,可是沒有偶遇」、「最浪漫櫻花妝」、「超美!」

曾在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的她,也在近日曬出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籍成員舒華的合照,因為舒華和成員們近日來台參與「紅白大賞」的錄製,她透露兩人過去在對方出道前就認識了,當時同樣都在異地打拚,就成為一起互相陪伴的朋友,如今對方成功出道,還交出漂亮成績單,她也相當感動直呼「歡迎回台灣!」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的IG吧!】

她大方和粉絲分享「櫻花妹」妝容,網友直呼「真的暈了!」   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和韓女團成員舒華是舊識,她也開心曬出兩人合照。   圖:翻攝自蔡瑞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