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火紅的日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並在台灣正式上映,登上戲院的首日就吸引不少熱血粉絲前往朝聖,昨(17)日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就在IG貼出改編該電影主題曲的熱舞畫面,只見她一下躺地開腿,一下扭腰擺臀,從粉絲直拍的「邪惡視角」中,完美曲線全被看光。

梓梓在文中表示「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了 ,你的赤木晴梓也上線了!」並發出一小段跳舞的影片,她穿著貼身低胸背心和黑色熱褲,賣力跳舞的模樣吸引將近2萬人朝聖,只見褲子長短幾乎逼近屁股蛋,她大方在舞台上V字開腿,差點走光的畫面令人鼻血直流。

除此之外,不斷擺動身體、扭腰的姿態和胸前上空的風景,也讓粉絲瘋狂湧入留言區表示「舞蹈超強的」、「最愛赤木晴梓了好美」、「電影院大螢幕跟球場都可以看到赤木睛梓太滿足哩」、「決定染紅色頭髮了,櫻木花道來也」、「犯規犯規」、「我比較想看真人版晴梓,衝一波了!」

【更多的梓梓—追蹤梓梓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梓梓在舞台上瘋狂開腿、扭屁股,甜喊「你的赤木晴梓上線了!」   圖:翻攝自梓梓董梓甯IG

火熱畫面令人鼻血直流,網友見狀也留言「犯規犯規!」   圖:翻攝自梓梓董梓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