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壯壯昨(17)日在IG發文曬出自己和「魔獸」霍華德的合照,只見她手上拿著自己的寫真集,站在身高超過200公分的球星身旁,小鳥依人的模樣相當逗趣。壯壯透露她將自己的《壯見蜜桃》寫真集送給對方,同樣身為霍華德球迷的她也開心笑說「從壯見蜜桃變成壯見偶像!」

擁有姣好身材的壯壯,近日才剛結束在《全明星運動會》的工作,身為黃隊隊長的她,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結實的曲線讓招牌的「蜜桃臀」不斷升級,健康、活力的形象也替她圈了不少粉絲。而這次巧遇霍華德是因為恰好在工作後用餐時遇到對方,她便藉機大方送上自己的寫真集,除了宣傳之外,也是一圓見偶像的夢。

壯壯在文中表示「經過星爺之後,Howard 也壯見蜜桃啦!」不過兩人超可愛互動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只見壯壯送上寫真集後,霍華德則在另外一本上留下自己的親筆簽名回送給她,壯壯興奮表示「很開心的簽一本送魔獸,魔獸也簽一本給我,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可愛!」

貼文一出,貼文底下也湧入羨慕的粉絲表示「哈哈哈霍華德like這張howard好開心」、「小心他口袋裡的武器」、「遮住小魔獸」、「壯見魔獸!」,同為樂天女孩一員的琳妲也表示要送出自己自創品牌的商品「我也要送他內褲!」

【更多的壯壯、霍華德—追蹤壯壯霍華德IG吧!】

她在文中開心表示「2023擁有壯見蜜桃願望都會實現喔!」   圖:翻攝自壯壯IG

霍華德本人也將該文轉發至IG限動。   圖:翻攝自壯壯IG

粉絲見狀都笑說「哈哈哈霍華德like!」   圖:翻攝自壯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