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因「行政失靈」說,引起黨內反彈,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 14 日更在臉書爆料,王世堅父親其實就是知名電玩、電影《返校》的故事原型,在白色恐怖時代出賣讀書會同學。對此,高嘉瑜今 ( 15 ) 日反嗆,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王浩宇發文指控,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過去在就讀台灣大學期間參與讀書會,卻送禁書給心儀對象,被查獲後竟出賣同學,導致同學們多遭判處死刑,自己卻飛黃騰達。被外界認為是在諷刺王世堅近期種種與黨內不同調的言論是「背骨」行徑。高嘉瑜 15 日受訪批評,在白色恐怖的威權年代,沒有人是自由的,拿這件事情作為攻擊、仇恨的對象,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當媒體詢問高嘉瑜是否受到王浩宇等網軍的其他攻擊?高嘉瑜說,應該不會有人把他當一回事吧,他的攻擊是有目的性的,社會還是需要更多的善良,真的不需要多花時間在他身上。

至於民進黨基層近日傳出不支持高嘉瑜選 2024 立委一事,高則說會尊重大家不同的意見,並提到過去11寇時期,也曾有過排藍民調,但狀況對民進黨並不好,若要走回老路,會讓各界認為民進黨在自我設限。

立委高嘉瑜近日因批評民進黨行政失靈,遭黨員比倒讚怒嗆,被批評應開除黨籍。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