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12日晚間於士林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而近日惹上爭議的立委高嘉瑜也現身支持,不料卻被在場的黨員嗆喊「下台」、「背骨」,場面直接變成「炎上高嘉瑜」。對此,曾經罵過高嘉瑜「貝戈戈」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當晚在臉書上直呼「爽!」,而擔任主持人的立委蘇巧慧則留言「今天真是長見識」。

高嘉瑜近日砲口對向民進黨內,引起眾多黨員感到不滿,昨日晚間他出席賴清德的政見發表會,進場後卻引來此起彼落的罵聲,甚至有黨員痛罵「不要臉!高嘉瑜下台!」、「背骨瑜!」,見情況不妙的主持人蘇巧慧也急忙緩頰說,民進黨傳統是大鳴大放,每個意見都是往前的動力。

曾經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上痛罵高嘉瑜「貝戈戈」、立委王世堅「人老愛作怪」的周玉蔻昨晚則是開心地在臉書上寫上「爽!」一字。隨後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哈哈。如果能看王世堅的更爽」、「甲魚今晚被圍譙的事嗎?」

而蘇巧慧也在底下留言詢問「蔻姊是看了今天晚上黨員座談的直播嗎?」,周玉蔻則回應「是啊!開心極了,公道自在人心,有你真好」,也大讚蘇巧慧頗有沈穩大將之風。除了感謝周玉蔻的稱讚,蘇巧慧也說「當主持人不能多說話,但今天真是長見識」。

曾經罵過高嘉瑜「貝戈戈」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當晚在臉書上直呼「爽!」   圖:截自周玉蔻臉書

立委蘇巧慧在周玉蔻臉書底下留言詢問「蔻姊是看了今天晚上黨員座談的直播嗎?」   圖:截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