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前夕,綠營傳出蘇系不滿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選後動作太多,對此,民進黨蘇系立委蘇巧慧今天(13日)表示,這是捕風捉影、見縫插針,並稱她今天才和鄭文燦通電話,兩人看完報紙後的感想都是哈哈大笑。

內閣改組傳言不斷,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去留問題,蘇巧慧受訪時表示,若這幾年台灣是個「戰隊」,「蘇貞昌就是破風手,總統蔡英文則是奪標手」,因為兩人能互相信任與合作,以及大家的團結努力,所以衝破一關又一關。

蘇巧慧說,蘇貞昌一直覺得破風手有應要承擔的責任,困難也很多,若新一代的人有意願、有能力擔任破風手角色,他真的非常樂見。

至於有媒體指蘇系不滿鄭文燦放話等,蘇巧慧笑說,她今天有和鄭文燦通電話,他們看完報導後感想就是哈哈大笑,對於捕風捉影、見縫插針的文章,早就習以為常,笑笑就好,也大可不必。她說,與鄭文燦的信任已多年,不會因一篇報導而有所改變。

媒體詢問,是否有與鄭文燦談接任副閣揆一事,蘇巧慧說,她的層級怎麼會跟鄭談到此事,且組閣是總統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