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引用竹市府有關棒球場的錯誤金額,來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指高虹安助理費問題被過度討論,綠營基層要求將王世堅開除。高虹安今(11)日上午在新竹市政府一樓大廳出席「2023安心走跳迎兔年」記者會,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感到不好意思,因為自己的關係造成王世堅的困擾,目前已透過友人聯繫王世堅,來傳達她的歉意。

對於民進黨基層近來槓上王世堅,高虹安指出,她不方便去評論其他黨內的事務,但自己看到王世堅議員,不管是過去在地方服務,或為公共利益替民眾發聲的行為,她相信王世堅之所以能夠這麼長一段時間屹立不搖,又獲得這麼多民眾的支持,一定其來有自。

高虹安認為,昨天民進黨最後沒有採納基層黨員的想法跟提議,就表示黨中央有它的考量在,至於她個人的想法,「其實就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關係,而造成他有這樣的困擾」。她說,因為立場或其他黨內事務的關係,造成王世堅遇到這樣的問題,她已經於第一時間透過友人,希望能夠聯繫到王世堅,表達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