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拍板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評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綠營炸鍋,更有基層要求黨紀處分;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怒批,「實在忍無可忍」,他直言,當然不可能為了這件事開除她黨籍,但為什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可以開除,高嘉瑜卻不用處理?

王瑞德9日晚間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表示,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惜敗,他認為是「找了民進黨死忠兼換帖支持者最討厭的人(助選)」,支持者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民進黨是我支持的政黨,為什麼你還推這人出來後,當選之後來傷害自己的政黨,你又不處理。」

「到今天我非常不滿意高雄市長陳其邁,他代理黨主席說,因為民進黨言論自由」,王瑞德直言,他當然知道言論自由,但言論自由不可以傷害到自己的黨,跟他千千萬萬的支持者,現在傷害到的不只是台北市的支持者」。

他提及,這次選舉他走遍了整個台灣,走到哪裡只要講到高嘉瑜,「我跟你說,我們的節目不能播,否則NCC要罰幾百萬,你知道那些支持者多憤恨嗎?因為愛之深所以責之切」,這次終於有人要求黨紀處分、要求開除黨籍;15日要上任黨主席的賴清德也說尊重言論自由,「但如果有傷害到黨,而且是用說謊話跟假話的話,你要處理」。

什麼叫做行政失靈?王瑞德痛批,「高嘉瑜那麼聰明會笨蛋嗎?不是,可是你硬要這樣做、你還硬要這樣幹,已經忍你很多年了、已經忍你很多次了」,這次實在是忍無可忍,如果民進黨再不處理」,他說,他當然知道不可能為了這個事情開除她黨籍,「不過當年你們開除過吳子嘉的黨籍不是嗎?為什麼吳子嘉可以開除,為什麼高嘉瑜不用處理?」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怒批「實在忍無可忍」,他說,他當然知道言論自由,但為什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可以開除,高嘉瑜卻不用處理?   圖:截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王瑞德說,只要講到高嘉瑜,「你知道那些支持者多憤恨嗎?」   圖:截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