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兩天,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戰競爭激烈,成為焦點。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吳怡農是個堅持從政初衷,且具有行動力與決心的年輕人,讓她感到很感動,「吳怡農就是我們需要的立委」。

鄭麗君5日在臉書上發文寫道「支持帶來希望的新政治」,並分享她所認識的吳怡農是個堅持從政初衷的年輕人,堅持守護民主的價值,堅持在選戰中不謾罵、不打泥巴戰,聚焦自己的政治理念,以身作則改革政治文化,為政治及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除此之外,鄭麗君說,吳怡農也是充滿理想的年輕人,希望團結每一位國民,在必要時可以彼此守護;提出國防改革的理念,希望強化國家的韌性;向國際社會傳遞台灣的價值,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不過,最讓她感動的是,吳怡農的行動力與決心,成立了壯闊台灣聯盟,串連專業人才,開設全民緊急應變課程,並且持續在台北市深耕基層,奔走在台灣各地,不斷倡議溝通,鼓舞大家以自身行動守護彼此,為未來帶來希望。

鄭麗君認為,「吳怡農就是我們所需要的立法委員」,她邀請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的選民在1月8日出門投票,支持吳怡農帶來希望的新政治,一起壯闊台灣。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5日表示,吳怡農是個堅持從政初衷,且具有行動力與決心的年輕人。   圖:截自鄭麗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