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24日公布民調,吳支持度38.5%,落後王鴻薇的43.1%約4.5%。對於這份民調,吳怡農今(26)日受訪表示,是民進黨中央執行的。至於要如何突破同溫層,吳怡農說,「我們必須走出去,不能只在社群媒體上面發文、分享」,跟更多人接觸。

吳怡農今日前往榮星花園站路口拜票,並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昨日吳怡農「頭家開講」效果,吳怡農說,非常珍惜與選民面對面溝通過程,這是選舉期間,向老闆們選民面試的一位候選人必須做到的。不管選民顧慮、想法,他必須溝通。也唯有透過面對面溝通方式才能拉近與選民的距離,讓他們瞭解他的想法、具體主張。未來他還是會繼續辦客廳會、座談會或廟口開講。

對於副總統賴清德是否會輔選,吳怡農說,賴副總統對他的選情也非常關心,現在他也是一位候選人,正在競選民進黨主席,所以,後續的行程安排,一旦確認一定跟大家報告。

對於如何突破同溫層,吳怡農說,唯一的方式就是面對面跟選民溝通,這也是為什麼今日上午6時半他就在這個公園跟做體操的夥伴打招呼,「我們必須走出去,不能只在社群媒體上面發文、分享」,跟更多人接觸。

對於王鴻薇質疑吳怡農日前公布的民調沒有公布民調公司,公信力有問題,吳怡農則說,他的民調是黨中央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