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PS」短今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受到粉絲喜愛,隨著聖誕節的到來,不少人已經沈浸在節日的氛圍裡,短今也在IG發佈身穿剩半截服飾的照片和粉絲互動,只見她身穿低胸紅色短裙,露出深V的火辣模樣引來網友暴動,直呼「實在太辣~冬天都不冷了!」

圖中她坐在地上,背後不僅有裝飾的聖誕樹,牆上還貼滿紅、綠兩色的紙雕裝飾,聖誕感十足,聖誕節也要工作的她表示整個週末都會在新莊和各位見面,興奮表示「聖誕節最香的都在新莊體育館啦!」希望球迷都能到場一起同歡,蛤笑說這是自己的第一次「在球場穿聖誕裝」。

不惜在寒流時穿著性感聖誕裝,相當有誠意的短今也喊話粉絲「好期待呦~你們會來一起過聖誕節嗎?」網友見狀也留言「好可愛啊受不了!美今抱抱」、「香香」、「一定要去的,有妳在的聖誕節最特別」、「超美的短今午安!祝冬至佳節快樂,還是要小心注意保暖呢!」、「會!」

【更多的短今—追蹤短今的IG吧!】

她向粉絲喊話聖誕節相見,並曬出深V性感聖誕裝。   圖:翻攝自短今IG

粉絲見狀直喊「辣到都不冷了!」   圖:翻攝自短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