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焦凡凡昨(21)日凌晨在IG發文曝光替好友高爾宣站台合照,參加對方新專輯記者會,順邊幫忙打歌的她表示,當初就是因為他分享了平時戲稱「室友」的男友婁峻碩的作品,才因緣際會兩人認識彼此,笑說高爾宣就是「月老」。

凡凡在文中透露「謝謝你六年多前分享室友的歌 ,我才會有機會認識他哈哈哈」,原來三人早在6、7年前就已結下緣份,她也感概表示「小月老現在好成熟,真的不小心看著你長大,你看著我變老!」高爾宣見狀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笑說「謝謝凡來支援!」並貼上兩個愛心符號,足見兩人好交情。

事實上,凡凡和婁峻碩感情長跑超過5年,過去曾遭不少酸民攻擊,質疑兩人感情的穩定性,不過她也用時間不證自明,擊退網路上不看好他們的聲音,昨日才剛在個人頻道「焦心廚房」系列第三季最後一集,上架和男友的同台的節目,不到一天也吸引逼近十萬人觀看,頻頻放閃的互動讓粉絲戴上墨鏡也要看!

該貼文一出,也有粉絲相當驚訝高爾宣意外成為「牽線人」,凡凡也貼出和男友甜蜜合照,讓助人紛紛留言「原來是你們的月老真的超有緣分」、「好甜哦,超喜歡」、「最喜歡最後一張了,好甜喔」、「考慮發墨鏡嗎」、「已經太可愛!!」、「最後一張甜度爆表了!」

【更多的高爾宣、焦凡凡、婁峻碩—追蹤高爾宣焦凡凡婁峻碩的IG吧!】

她透露因為對方分享男友作品,才有機會認識對方。   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兩人也在凡凡最新一集節目上合體,放閃互動看瞎粉絲。   圖:翻攝自焦凡凡YT頻道

意外緣分也讓網友留言「原來是你們的月老!」   圖:翻攝自焦凡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