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圍棋女神」之稱的黑嘉嘉昨(21)日在IG發文,平時穿著保守的她,難得露出白皙美腿,她身穿一件裸色絲綢上衣,下半身是黑色開衩長裙,典雅又端莊的穿搭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按讚。

照片中她坐在深褐色的皮質沙發上,還將雙手霸氣擺在兩旁,看起來頗有大老闆架勢的她,也在文中寫下「同事說我這張有像霸道總裁??」黑嘉嘉本身是台澳混血,不僅擁有巴掌臉,連五官都相當精緻,畫面裡端坐在椅子上的樣子,美到有網友留言笑說「我還以為是蠟像!」

除此之外,長裙下若隱若現的美腿也讓人充滿遐想,連網紅阿滴都現身留言區成為小粉絲,不僅有超強棋藝,混血美貌相當令人羨慕,是十足的人生勝利組,其他人則紛紛留言「總裁嘉嘉!很帥欸氣勢十足」、「霸道總裁才不會這麼正」、「確實霸氣外露」、「像女皇!」

【更多的黑嘉嘉—追蹤黑嘉嘉的IG吧!】

她在IG發文和粉絲分享照片,笑說自己像「霸道總裁」。   圖:翻攝自黑嘉嘉IG

粉絲見狀都紛紛認同喊「總裁嘉嘉!」   圖:翻攝自黑嘉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