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HOOK的個人YT頻道有高達123萬訂閱數,生活化的影片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21)日凌晨她在IG發文透露剛好是拍片5週年的日子,還曬出全新刺青慶祝,怎料,好友阿滴竟留言暗示圖案很像「瓦斯爐」,連網友都忍不住笑翻認同表示「超級像!看了超想扭!」

事實上,她透露自己刺在身上的圖案是一個「混音器」,大學時期玩音樂的她解釋該刺青的寓意「電吉他需要效果器發出不同的聲音,拍片仔也要做效果,效果器要用腳踩,路也是人用腳走出來的!」因此才選擇了這個圖案,過去已有過不少刺青經驗的她,每每都會向粉絲分享新圖的意義。

除此之外,圖案上的「浮世繪」圖騰也大有來頭,對於頻道企劃充滿許多鬼點子,她表示「浮世繪是取材於現實世界的畫作,而浪是千變萬化的,錯過就沒有了,想要做的事情比海還深!」怎料,一番感性言論竟遭阿滴留言「開瓦斯囉~」超破壞氣氛讓她氣得回覆「我要把你的臉刺在腳底下!」

此文一出,兩人可愛互動也吸引到不少粉絲,看著HOOK經營頻道已邁入5年的里程碑,也都紛紛感動留言「五週年快樂!未來一直在」、「不知不覺也看了Hook五年了,還要一起再過好多個五年!」、「感覺是痛爆的一個刺青」、「謝謝Hook一直這麼努力,五年以來產出好多可愛有趣的作品!」

【更多的阿滴、HOOK—追蹤阿滴HOOK的IG吧!】

她也在文中透露圖案的寓意,期盼自己「能用更開闊的心胸面對一切、不再拘泥於表面數字!」   圖:翻攝自HOOK IG

怎料,一番感性言論竟遭阿滴吐槽,讓她又氣又無奈。   圖:翻攝自HOO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