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告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讓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新婚妻子曝光。吳怡農今天(18日)表示,妻子有請他轉達「謝謝大家關注」,但沒有預期受到這麼大關注,以後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介紹。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3名參選人財產申報日前曝光,吳怡農名下沒有不動產,存款新台幣4289萬餘元,妻子顏采薇為79年次,與吳怡農相差10歲。

吳怡農今天前往濱江市場拜票,對於外界關皆他新婚妻子一事,吳怡農回應,太太有請他轉達「謝謝大家關注」,但一切來得有點快、沒預期受到這麼大關注,以後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介紹;至於是否會請太太出面拉票?吳說,尊重她的想法、看法。

針對綠委高嘉瑜形容吳怡農這次選舉是「一個人的武林修煉」,吳說,感謝高嘉瑜支持、鼓勵,這場補選有非常大挑戰,對手選舉已經超過一年,他從被提名第一天就在追趕,希望1月8日有好成績、大家能給予最大鼓勵和協助。

在選舉策略上,吳怡農強調,他會堅持正向、乾淨的選舉,未來問政主軸也會集中在國家安全、提升競爭力,不論對手謾罵、抹黑這件事情都沒有改變,接下來會持續爭取選民認同,所有夥伴協助都非常感謝。

對於被對手王鴻薇批評是「小英男孩」,吳表示,所有的標籤和口水都沒有太大意義,最重要的是跟選民頭家報告立場、主張、政見。

至於近期是否邀請立委、議員,或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幫忙站台?他說,從里長、議員甚至更高層,都希望大家給予鼓勵支持,目前正協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