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戰進入倒數24小時,今(17)日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和牽手陳佳慧,在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以及在地立委王美惠的陪同下,分為兩組進行嘉義市全市車隊掃街。寒流來襲,雨勢滂沱,眾人依然風雨無阻,感動許多市民朋友,紛紛停下腳步給他們鼓勵,李俊俋表示,「看到市民的鼓勵,心是溫暖的。」 

李俊俋表示,雖然外面下雨還有寒流,依然要風雨無阻,利用最後時刻掃街衝刺,尤其這段時間,有越來越多嘉義市民看到自己就比出2號的手勢,給我們許多溫暖,所以一定要利用最後一天的機會,出來車掃,拜託嘉義市民踴躍投票。 

李俊俋進一步表示,這段時間自己已經走遍84個里,利用掃街、廟口開講來拉近和民眾的距離,也讓民眾了解政見,就是找回民進黨的初心,今天最後一天,也特別選擇從北香湖公園走到競選總部,希望和大家走最後一哩路,需要大家共同改變嘉義。 

李俊俋表示,因為傳統的中央噴水池民主之夜,已經被取消了,所以利用這樣的方式,請市民朋友陪我走這一段路,我們自己來創造嘉義市的民主光榮。 

前來力挺的羅致政則表示,今天除了是代表自己,也代表民進黨立院黨團來替俊俋加油。他直言,民進黨一定要盡快地能夠再起,而關鍵就是嘉義市這場延長賽,所以同仁都全力來支援。 

他強調,中央補助給嘉義市的預算很多,但執行力出現很大的問題,讓預算又回到了中央,所以我們願意幫助嘉義市,但嘉義市長必須扛起責任,如果黃敏惠沒辦法扛起責任,甚至不願意落實政策,那就請市民一起來投票,支持李俊俋。 

另外,李俊俋也脫下選舉服裝,與所有嘉義市民一同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踩街嘉年華。李俊俋表示,每年都會參加管樂節活動,並欣賞樂團表演。 

李俊俋表示,除了管樂節本身以外,更重要的是能藉由這個傳統盛事推廣管樂風氣,鼓勵學生接觸音樂,學習更多事物。李俊俋感嘆,今年噴水圓環的民主之夜,因為嘉義市府辦理管樂節而取消很可惜,兩者其實並無衝突,我們可以有管樂,也可以有民主。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下午參加嘉義市管樂節活動。   圖: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