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16)日來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和立法委員賴惠員、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合體,把握選前倒數,進行本次選戰中的最後一場廟口開講,他邀請,「明天請大家陪我走最後一哩路,我跟大家一起走嘉義換新的最後一哩路。」 

李俊俋感性說,從參選以來每天站路口、掃市場,走遍嘉義市全部84個里「只有一個目標,用最誠懇的態度跟嘉義市民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黃俊森表示,這次李俊俋回來參選,遇到黃敏惠的打壓無所不在,實在很過分,所以今天特別穿上榮譽主委這件戰袍,明確的表態,也跟菩薩稟報,「如果大家肯定地藏庵,就知道我們正派的人,不可能支持壞的」,自己敢保證,李俊俋是最好的市長。 

賴惠員表示,「如果在嘉義市13年要做什麼,一定要很清楚,這也是為什麼李俊俋要推動65歲長輩補助裝假牙」,她強調,台南、嘉義縣都在做了,覺得嘉義市實在很漏氣,希望李俊俋可以有辦法代表嘉義人,繼續在這片土地上為大家服務。 

李俊俋表示,今天幫黃敏惠站台的林姿妙,是貪污罪被起訴的縣長,「所以最重要的是,人民要表達自己的聲音,如果投票率高的話,這樣的情形就不會發生。」請嘉義市民,一定要出來投票,找回民主聖地的光榮,李俊俋邀請大家參加明天晚上在競選總部前舉行的選前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