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沒能成功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15日晚間舉辦感恩茶會,感謝選戰期間的志工。不僅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雙雙出席,為大家加油打氣。陳時中呼籲大家繼續懷抱理想為台灣打拼,表示「今天的失敗,就能夠讓明天的民主進步黨更好,也會讓明天的台灣更好」,他同時為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催票,拜託嘉義鄉親踴躍投票。

陳時中在選舉過後,人氣依然紅不讓,選戰志工踴躍出席,紛紛搶上台合照,熱情十足。蔡總統與陳前副總統出現時,現場更引起一陣騷動。

他感謝志工們100多天來的無私奉獻,稱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理想,希望台灣、希望台北市能夠更好;雖然選舉結果不盡如人意,但陳時中呼籲大家繼續為台灣打拚,稱「今天的失敗,就能夠讓明天的民主進步黨更好,也會讓明天的台灣更好」,一起加油!

​至於嘉義市長選舉18日將登場,稍早前親自南下陪同李俊俋拜票的陳時中也茶會催票,他再次拜託戶籍在嘉義的鄉親好朋友,一定要返鄉投票,支持認真會做事的嘉義市長候選人②李俊俋。

總統蔡英文(站者前)、前副總統陳建仁(站者右三)都現身陳時中感恩茶會,志工們紛紛拿起手機猛拍。   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左三)人氣不減,志工搶著上台合照。   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