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建議吳怡農「攻擊是唯一解方」,但吳卻不認同並堅持正向選舉,梁文傑聽聞後則在臉書發表「隨便啦」。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表示,「文傑議員是非常資深的議員、非常資深的前輩,我們當然非常感謝每一個人的指教」。不過,吳還是強調,接下來他會更努力,讓大家可以看到選舉可以是正向的,民主文化可以是持續提升的。

對於媒體稱,有媒體人稱吳怡農是一人打選戰,都不聽黨中央的建議,所以,競總也有一些人慢慢的離開團隊,吳怡農酸說,「我們許多媒體名嘴朋友的想像都很豐富,他們對於細節的瞭解甚至大於我們團隊本身,我們也不知道、我也無法回應,因為團隊沒有人離開。我們團隊都還在。」

對於名嘴以「陳時中2.0」形容吳怡農,吳怡農說,「我不知道他的意思。但是我知道我們始終堅持乾淨正向的選舉,1月8日要用正向的選舉來贏得我們選民的支持」。

吳怡農也說,像今天顏若芳議員就陪他掃街,每隔幾天,就有在地議員找出支持者為他舉辦街頭巷尾的各項活動,這是一個團體戰,他也感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持。

梁文傑日前稱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部分因為眷區比較多,要贏是作夢,但他舉林靜儀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為例稱要激出反對顏寬恒的人出來投票,所以「攻擊是唯一的解方」。但吳怡農受訪時則稱他要堅持正向選舉,並稱社會對於民進黨的信任越來越少等。對於吳怡農不領情,梁文傑則在臉書發文「隨便啦」,不過,他也馬上刪文。

對此,吳怡農說,「文傑議員是非常資深的議員、非常資深的前輩,我們當然非常感謝每一個人的指教。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更努力,我們知道許多支持者非常的焦慮,讓我們在接下來的三個禮拜,會盡我們的全力爭取到社會大眾的支持,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選舉可以是正向的,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民主文化可以是持續提升的。」

對於未來是否規劃找總統、副總統等大咖輔選,吳怡農說,所有人的支持,他都非常感謝、必須要努力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