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人士以「膿包」字眼批評吳怡農,吳今(16)日表示,國民黨無法具體回應他的政見,卻一再用「膿包」的字眼污辱他,這已經超過了選舉操作的界線,國民黨主管的言行這麼的不入流,他覺得他完全不能接受,他相信大部分的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國民黨的高層能夠嚴肅的看待這件事。」

近日來,國民黨人士常以「膿包」兩字攻擊吳怡農。例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14日記者會,黃子哲稱吳怡農提出的松機遷移、兵役政見不成熟,外界稱是草包,其實是「膿包」。昨日國民黨臉書甚至貼圖卡,稱吳怡農想辦公辦大型外語補習班,四大問題讓「膿包」再現形。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競選總部今日上午先發出新聞稿批評,相關言行已明顯逾越了公共政策討論應有的態度。身為主要的反對黨竟然放任黨部一級主管以低俗、卑劣的言語肆意攻擊競選對手,請問這樣不入流的選舉操作是朱立倫主席或黄健庭秘書長所授意或默許的嗎?請國民黨高層給全民一個交待。

吳怡農今日上午前往松山市場拜票前受訪主動對此表示,國民黨這幾天在正式的記者會針對他的政見,沒有提出具體的回應或者有建設性的批評,卻一再用「膿包」的字眼污辱他,這已經超過了選舉操作的界線,國民黨主管的言行這麼的不入流,他覺得他完全不能接受。他相信大部分的選民也不會同意。

吳怡農說,選舉是非常嚴肅的事情,「我們的民主政治必須認真看待,我也希望國民黨的高層能夠嚴肅的看待這件事。」

吳怡農說,選舉是嚴肅的事情,如果對他的政見提不出建設性的批評那就算了,可是拿「膿包」的字眼一再地攻擊他個人,這當然是對他的侮辱,這也是對選民的不尊重。希望國民黨的高層能嚴肅看待,國民黨的主管言行這麼的不入流,他跟大部分選民都不能接受。對於是否要國民黨道歉,吳怡農則沒有回應僅說「謝謝」。

國民黨臉書以膿包字眼批評吳怡農   圖:吳怡農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