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舉行永和感恩茶會,他致詞時指出,這次永和區拿下近七成得票率,超越四年前的成績,感謝所有市民朋友不分你我的支持,他會持續全力推動永和區各項建設,「我只有更認真做事,才能加倍奉還所有市民朋友的支持!」

侯友宜表示,過去不論是台北縣或新北市,連任首長都不好選,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贏五萬多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贏了兩萬票,加上今(111)年選舉,有超過一半的里長都是同額競選,因此他更加戰戰兢兢,感謝所有永和區市民朋友支持,雖然永和人口減少,但得票比例將近七比三,讓他的成績能夠比上次更好。

侯友宜也提到,永和區還有各項建設都在持續推動,包括停車場、捷運、老舊校舍改建、都更,都要繼續往前走,「感謝大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展現做事態度,這才是我應盡本分,我會繼續努力,讓永和越來越好!」

侯友宜並感謝,在選前之夜時,看到所有市民朋友不畏風雨,從五點多一路相挺到活動結束,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說他那天內褲都濕了,但堅持不走,就是一定要相挺到最後一刻,感謝所有市民朋友支持,這份情義,我只有更認真做事 ,加倍奉還!」

永和區競總主委林德福表示,侯友宜今天特別來到永和,表達對於所有市民朋友的滿滿感謝,以及感謝所有里長、鄉親父老、各社團的支持,同時祝福大家嶄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一切順遂。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舉行永和區感恩茶會。   圖:侯選辦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舉行永和感恩茶會,感謝所有市民朋友支持。   圖:侯選辦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舉行永和感恩茶會,與市民朋友開心合影。   圖:侯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