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近來常批評民進黨執政和側翼網軍,「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在推特寫下「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這才叫黑道治國吧」,引發館長不滿揚言要提告妨礙名譽。陳嘉行也回嗆「要說做到」。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也貼出陳嘉行臉書貼文,「再有想跟館長合作的念頭,台灣社會都瞧不起民進黨」。

陳嘉行 9 日在推特發文,「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這才叫黑道治國吧」。館長 10 日晚間直播回應,砲轟「請問我是當總統了嗎,我到底能控制什麼東西」、「說我操控國家、操控媒體,我是怎麼控制?」、「這就是側翼的水準,你們這些支持民進黨的網友,看看自己講的話,是不是已經沒有道理到一個境界」,館長也表示,為了給綠營側翼一點教訓,在經詢問律師後,也點名焦糖喊告。

陳嘉行今日稍早在推特上回應館長,「看到新聞了,請館長說到做到喔,不要只是放話。」

王浩宇也在臉書上貼出陳嘉行在臉書個人帳號的貼文,感慨「講真好」。文中陳嘉行沉痛表示,面對資訊戰、面對如館長之流,沒有抗衡就是被吞噬,誰來選都一樣。

陳嘉行也說,之前阻止我削弱館長力量的人,現在看懂了嗎?不要再讓他這種待業人士出來示範了。陳嘉行也直言「再有想跟館長合作的念頭,台灣社會都瞧不起民進黨」。

許多網友也留言回應,「這個肌肉男為了他的侯大哥什麼話都敢講!」、「不只館長,政治人物本來就不應依靠網紅,又不是在賣東西」、「昌館反的從來不是黑道,他們就是只反綠啦」。

王浩宇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 10 日晚間開直播表示將對「焦糖哥哥」陳嘉行提告妨礙名譽。   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